【视频】马受惊挣脱缰绳,阜宁特警深夜将其击毙 全球百事通

2023-02-26 10:36:22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士华 记者 范木晓子)2月22日,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及时击毙了一匹受到惊吓的马,获得群众连连称赞。

当晚7:30左右,阜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公兴社区东盛村二组居民邱先生报警:称自家养的马匹,于2月21日受到惊吓,挣脱缰绳逃跑,截至目前寻找未果,存在安全隐患,请求特警支援。

“我们找了一天一夜,都没找到,害怕它伤到别人,实在没办法了。”主人说,无奈之下,他报了警。接警后,大队民警刘振光随即带领队员前往处置。

此时,郊外一片漆黑,周边还有许多农户,在确定马匹位置后,为安全起见,现场民辅警迅速清理周边人员,并关掉警车车灯。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脱缰马匹并没有被打倒,而是起身朝警车冲过来。刘振光当机立断,随即瞄准连发两枪,刚起跑准备冲撞的马匹应声倒下。

“还是你们公安有办法!”马匹的主人和周围的居民对特警快速出击、果断处置,获得百姓的连声称赞。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