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城际心理咨询师协会联谊高峰论坛在穗举行-天天最资讯

2023-02-25 22:31:11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2月25日,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城际心理咨询师协会联谊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来自广州、香港、澳门、深圳、东莞等粤港澳大湾区内多个城市的心理咨询师协会代表齐聚一堂,为大湾区心理行业的蓬勃发展、互联互通建言献策。约600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主办方表示,将集合大湾区的心理咨询师协会力量,建立大湾区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及注册、评审、督导制,合力发挥心理行业作用,推动湾区互联互通。

记者了解到,粤港澳大湾区城际心理咨询师协会联谊高峰论坛目前已举办五届,根据国情、民情、社情,围绕心理健康事业,从思考到实践探索创新,在行业规范化管理、制定心理咨询执业基础能力评价规范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本次大会还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城际心理咨询师协会联盟成员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各细分领域的主题发言。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姝泓 通讯员 穗心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姝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