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骑电动三轮车落水,民警辅警伸出援手,结局暖心

2023-02-24 17:25:3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怡媛 陈海军 记者 陈咏)“幸亏有你们,多亏派出所救助,要不然我这把老骨头可能就没有了啊!”2月23日,扬州经济开放区八里镇金山花园南侧河边发生暖心一幕,民辅警将一辆扎进河里的电动三轮车拖上了岸,骑车老太忙不迭地道谢。

老太获救致谢

当日上午8时44分,扬州经济开放区公安分局八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金山花园南侧河边,电动三轮车不慎坠入河中。原来,当天早上,一位七旬老太驾驶着一辆电动三轮车急冲冲地上街买菜,途经一条河时,电动车失控,栽入河中。危急时刻,民警携带救援设备奔赴现场救援。只见老太站在河边焦急等待,电动车浸泡在水中,现场地势湿滑,民警一边安抚驾驶人,一边将绳索拴在电动三轮车大梁上开展救援。所幸驾驶人并无大碍,经过大家合力救助,成功将电动三轮车拖到岸边。

“天这么冷,你们警察真是热心,真的感谢人民警察啊!”面对民警的帮助,老太和家人连连致谢。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