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讯: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暨纪律规矩提醒会议

2023-02-25 10:46:1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曹玉 记者 刘浏)为总结和部署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对离退休干部的教育引导,2月20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暨纪律规矩提醒会议。

会上,通州区检察院政治部负责同志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2年通州检察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感谢老同志们对检察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围绕离退休检察人员从业禁止相关要求以及请示报告制度、廉洁从检制度落实等方面,向离退休检察人员作相关纪律规矩提醒。希望离退休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遵守好离退休干部相关纪律和规矩,始终保持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院里获评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诸多荣誉,是全体通州检察人努力的结果,我们听到这些喜讯后,都感到非常高兴。”通州区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季桂如表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会上,还通报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度“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等重点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通州区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实际,规范支部建设,先后获评“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市最美老干部先进集体”“全市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等荣誉。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