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慌不择路,“钻进”死胡同后“束手就擒”

2023-02-24 20:37:2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王立)  酒后驾车上路,发现前方有交警设卡,于是司机一把方向拐进了旁边的胡同里,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竟是死胡同,最终只能“束手就擒”。

近日,南京交警七大队执勤一中队警力在辖区设卡夜查。20时26分许,一辆皖 A 牌照轻型多用途货车行驶至检查点附近时,突然转进一条小巷子。察觉异常后,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到达巷口后发现这是一条死胡同,便将胡同口封堵住,之后将驾驶人钱某当场抓获。经现场检测,钱某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21mg /100 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钱某称中午喝了一些啤酒,到了晚上认为自己没什么问题就开车上路了,但是遇到交警查酒驾后又害怕,便打算逃避检查,没想到却开进了死胡同。根据相关规定,交警对钱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