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信息:南京江北新区爱心屋志愿者开展“初春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3-02-25 20:34:02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吴群 )今天,南京江北新区爱心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深入到街道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初春送温暖”公益活动。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密切联系,提升了这部分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慰问组成员来到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也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在沟通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到“对症下药”解决问题,还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