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孕妇大出血交警铁骑护送,亲属车载记录仪视频记录暖心一瞬-看热讯

2023-02-24 18:26:1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韩坤  记者 高峰)“特别感谢铁骑队员以及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现在姐姐平安了,龙凤胎也平安出生了。”近日,一段孕妇亲属记录交警为其姐姐开道护送就医的车载记录仪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受到不少网友点赞。

民警帮着孕妇亲属将孕妇抬上担架

2月21日上午9时45分,正在巡逻的宿迁交警支队铁骑楚剑突击队邵佳乐、李文赞接到110指令:一辆私家车载有一名即将生产孕妇,现孕妇大出血急需护送,请铁骑队员立刻前往,并将该车紧急护送至医院。

接指令后,两名队员迅速反应,按照支队指挥中心的指令,立即驾驶警摩前往东海大道与洪泽湖路路口迎接。在接到警情后,交警指挥中心通过与求助人联系,确定车辆所在位置,并为求助车辆规划一条到医院最短的路线,并提供绿波保障。

9时55分,铁骑楚剑突击队邵佳乐、李文赞顺利在指定地点接到求助车辆。随后,两人合理分工,邵佳乐驾驶警摩引导,李文赞通过电台与指挥中心密切配合,用最短时间将临产孕妇安全送至医院。直到孕妇顺利得到救治,两名队员才返回岗位继续开展路面巡逻。

后经民警回访,由于送医及时孕妇脱离生命危险,并顺利分娩产下一对龙凤胎。为了向宿迁交警铁骑队员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分享姐姐顺利分娩喜讯并表达谢意,孕妇亲属特意把记录交警救人记录仪视频发布在短视频社交平台上。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