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修路暖民心 播资讯

2023-02-24 08:49:3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在S323线湘潭段水泥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摊铺机、压路机有条不紊作业,现场的沥青砼冒着热气,在施工队伍身后,一条崭新的沥青路面呈现在湘乡市壶天镇村民眼前。

S323线湘潭段位于湘乡市境内,途经翻江镇、壶天镇,大修路段里程长0.554公里,路基宽7米,为双向两车道,现有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此次大修工程备受群众关注,得到了沿线村民的一致支持。施工现场,部分群众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不仅自告奋勇主动清扫施工现场的杂物垃圾,更是贴心地在现场摆放了水果、茶水等,供现场施工人员食用。

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工作,进一步改善湘潭市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湘潭市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指标与通行能力,保障车辆及行人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日前市公路养护中心启动了S222线、S323线、S327线湘潭段水泥路面大修工程项目建设,着力补齐短板,全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得到了沿线居民点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