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网上逃犯逃至东台,民警成功拦截-全球新资讯

2023-02-26 10:37:1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常昌华,左秀红 记者 范木晓子)2月20日,东台市交警大队安丰中队民警,通过集成指挥平台查缉系统,对一辆疑似网逃人员驾乘的车辆进行布控,成功拦截该车,查获网上追逃人员明某。

当日晚间,安丰中队民警正在G15高速南沈灶收费站执行全国两会的安保值守,他们对来往车辆进行严管细查过程中,接到线报称,一名涉嫌诈骗罪的人员明某可能驾乘苏J号牌的白色轿车从该高速口下高速。执行任务的民警立即利用指挥平台系统对该车辆进行了查缉布控。

19时05分时,民警成功将该车辆拦截检查,车辆驾驶人正是大丰区办案单位网上追逃人员明某。

在安丰中队民警采取措施对明某进行控制后,即与承办单位取得联系,大丰区承办民警随后抵达现场。按照相关法律程序,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明某安全地移交给了大丰区公安局西团派出所。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