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观察:南沙区黄阁镇:携手创建文明城市 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2023-03-13 10:33:1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整改前:部分道路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

整改后:乱停乱放现象消失,非机动车也有序停放在停车位。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确保黄阁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实做细,近日,黄阁镇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及各村居重点点位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新鸿基市场和黄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认真察看了站内的标识标牌、组织架构、管理制度及活动场室,详细了解队伍建设、群众参与及志愿活动等开展情况,并按照创建各项要求和标准,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整改建议。

督导组重点聚焦环境卫生顽疾、车辆乱停放、公益宣传、公共设施、交通秩序等问题,深入湖田小区、凤凰社区等居民楼道、新鸿基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进行逐项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村(居)委负责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意识,立即展开行动,落实整改任务。

下阶段,黄阁镇将继续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聚焦公益广告宣传、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力推动黄阁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新台阶,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时报记者王倩摄影报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