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育清“枫”

2023-03-13 09:32:52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学雷锋育清“枫”

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十二中校区2204班学生走进岳塘区荷塘街道荷塘村,开展“学雷锋,育清‘枫’”义务植树活动。

在荷塘村翰林路沿线,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校正,有的填土栽树。经过一上午的劳动,50余棵红枫迎风挺立。

荷塘村不仅风景宜人,“清廉村居”建设也颇具特色。植树结束,学生们还参观了荷塘村沈家湾“清风屋场”,走进清风议事亭,聆听名人廉洁故事,感受美丽乡村浓浓的廉洁文化氛围。

“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不仅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而且近距离接受了廉政教育,让我对‘清廉’二字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学生李勋哲在活动结束后说。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