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家团下基层“传经送宝” 天天简讯

2023-03-10 10:45:2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省科协、省水产研究所专家团到湘潭县开展特色水产产业调研,为当地乡村振兴“传经送宝”。

科技专家团一行首先来到湘潭县青山桥镇的湖南泽之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罗氏虾养殖情况,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的问题,并现场开展技术指导。专家团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持续为该养殖户提供技术攻关指导和线上科技服务,帮助企业增产增收。

随后,科技专家团又赶赴湘潭县射埠镇“深耕一亩田”试验基地,深入田间了解产品布局、产业优势、经济效益等情况。专家团建议基地负责人进一步探索水产养殖科技专利方法,做好技术推广,实现产业化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