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拆除座椅变身非法加油车,交警查获“移动炸弹”后暂扣_环球今热点

2023-03-10 17:47:5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图为非法改装成“加油车”的车辆被查获

扬子晚报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民警在淳湖路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时,下午1点20分许,民警在对一辆SUV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的后排座位已被拆除,而车厢里有一股浓浓的油气味。经检查,该车厢里竟然装有储油罐,并装载了柴油,完全变成了一个“流动加油车”。

民警经检查发现,该车后排座椅等装置已全部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油罐,并配有简易的输油管、加油枪和计量器具。

该车司机张某承认,因发现工地上的不少机械加油不方便,便将私家车改装成了“移动加油站”,以给这些工地上的机器加油牟利,并违规上路运输。

因其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民警已将车辆暂扣。而车辆驾驶人张某因非法私自改装车,被罚款500元,同时要求其将车辆恢复原样后,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非法改装加油车的油质无法得到保障,缺乏安全防护措施,加油过程中极易发生泄漏,犹如一颗“流动炸弹”。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