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十九中学生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环球速讯

2023-03-10 20:30:4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3月10日讯(记者 郭一鹏) 在刚刚过去的学雷锋纪念日,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南京二十九中高一(13) 班团支部成员来到了圣淘沙花园,为社区的绿化与保洁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学生们擦玻璃、除草、修剪枯枝败叶、移植冬青...... 他们积极踊跃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劳动中,有的学生出现了低血糖的反应,可大家互帮互助,每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在劳动中锻炼自己,也加强了雷锋精神实践意识,彰显青春力量的同时,坚定了理想信念。该班杨艺妍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高了自己劳动能力,又体会到了奉献友爱和互助。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