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动态:酒后乘地铁摔倒 地铁警方火速救护

2023-03-11 20:27:3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讯 (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裴睿)3月10日晚上10点50分左右,南京地铁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地铁二号线孝陵卫站,一名男乘客在酒后出站时不慎摔倒。

孝陵卫站执勤警力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摔倒乘客下巴流血不止,于是拿来了应急药箱为乘客紧急止血,在征得乘客同意后,使用轮椅将乘客送至附近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治疗。

经过医生的专业救治,摔倒乘客已无大碍。地铁警方提醒广大乘客,酒后乘坐地铁尽量要有他人陪同,发生意外情况应第一时间向民警或者工作人员求助。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