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让爱流动 检察开放日举行志愿捐赠:全球热消息

2023-03-12 20:47:5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近日,溧阳市检察院政治部党支部、第二检察部党支部干警来到溧城街道盛世华城社区网格,开展“‘衣’旧情深 爱在检察”检察开放日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当您打开衣柜,是否发现很多衣物闲置在衣柜之中,那些被你遗忘的衣物,那些只是压在箱底的负累,可以化作一份温暖帮助有需要的人。在这乍暖还寒时节,我们将走进盛世华城,为困难群众再添一份温暖。请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志愿捐赠活动,让爱流动起来......”

2月27日,在溧阳检察干警群里,一份志愿捐赠倡议书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拿出质量好、成色新、干净整洁的衣物分类整理后进行捐献,短短几天时间,就募集到衣物百余件、书籍40余本。随后,第二检察部干警为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以身边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特征、形式和危害性,提醒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护好“钱袋子”,并现场为老人们一一解答疑惑。

通讯员 姚佳 王蒙 缪枫  扬子晚报网/紫牛新闻记者 刘浏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