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息!奶奶送大宝上学留二宝在家,二宝走上快车道自己去上幼儿园

2023-03-11 12:42:1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绍文 周明宝 记者 陈咏)10日上午,国道G233高邮与秦邮路路口,一名女子向执勤交警连声称谢,感谢民警“救”了自己的小孙子。

当天7时45分许,高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陈逸等人正在路口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有热心群众反映,国道红绿灯路口,有个小男孩独自站在路中间哭泣,许多车辆见到路中央的小孩,纷纷避让,险象环生。陈逸当即飞奔过去,将小男孩从密集车流中带至路边。

见到哭得稀里哗啦的小男孩,陈逸抱着他安抚其情绪,同时安排同事询问过往行人,问了一阵无果后,陈逸再次耐心与小男孩沟通,终于得知小家伙虽然不知道家在哪,但知道自己在高邮东区实验小学上幼儿班。陈逸当即驾车将小男孩带至东区实验小学,交由老师辨认,得知该小男孩名叫小雨,今年5岁。老师当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此时的小孩家已乱成一锅粥,得知小孩已被警察叔叔安全送到幼儿园后,揪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粗心奶奶

随即,小家伙的奶奶赶到学校,听老师说是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叔叔送来的,奶奶又当即来到交警执勤点,当面感谢。小孩奶奶称,家有大宝、二宝两个孙子,大宝上小学,二宝上幼儿园,兄弟俩均在东区实验小学上学。以前都是奶奶用电动车将两人一起送到学校,当天一大早,奶奶做好早饭,拿出牛奶,让两个小孙孙喝。小宝脾气大,嫌牛奶不好喝不肯喝,眼看大宝上学要迟到了,奶奶就将小宝先丢家里,将大宝送到学校后,再回来接二宝。哪知道,奶奶送大宝前脚刚走,小宝就一人独自从家里出来,准备跑到学校。没想到跑到了国道上。奶奶表示,自己粗心了,要从中吸取教训,不能让孩子独自在家。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