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湘潭市教育部门召集优秀年轻教师代表座谈

2023-01-03 09:49:13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2月30日,湘潭市教育局机关大楼10楼会议室气氛热烈,来自市直学校的24名优秀年轻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以座谈会形式聊理想、聊感受、聊职业崇高与自身收获。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寄语年轻教师,要自觉维护师道尊严,争当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座谈会上,优秀年轻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聊理想、感受及面临的困惑与问题,围绕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年轻教师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发言前,与会代表集中收看了马未都、魏书生等名人有关终身学习、教育教学的短视频。

市教育局负责人现场认真听取年轻教师发言后并表示,教师担负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教育行政部门将为年轻教师的成长积极搭建平台与载体,年轻教师要有正确的“三观”,要有出色的本领,要有过硬的作风,要有严明的纪律,在三尺讲台前充分展现教育系统年轻教师朝气蓬勃、奋发进取、与时俱进、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职业素养和教育情怀,为促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