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车吃夜宵,哪知因醉驾被交警逮个正着|世界百事通

2022-12-30 20:12:4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12月3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姚镠壬) 下车吃夜宵,和交警擦肩而过,一股酒味顿时传来。交警当即将其拦下,经检测,这名男子达到了醉驾标准。

前不久晚间,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四中队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这时,一辆轿车停靠在执勤点附近,一名男子晃晃悠悠下车。与交警擦肩而过时,一股浓烈的酒味顿时传出,交警当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测,结果呼吸式酒精检测数值为87mg/100ml,涉嫌醉酒驾车。这名男子表示,晚上和朋友聚餐后,心存侥幸驾车回家。行驶到此处时,感觉肚子有点饿,于是停车准备再吃点宵夜,不想被交警当场查获。

记者从交警八大队获悉,后经医学血检,该男子体内酒精检测数值为101.8mg/100ml,确定为醉驾,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