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有过世亲人照片的手机丢失,民警暖心帮其找回

2022-12-30 19:07:07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张女士到派出所领回丢失的手机

扬子晚报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陈雨柔 记者 陈勇)12月27日上午,市民张女士一脸愁容地走进了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求助民警帮忙寻找一部丢失的手机。张女士情绪十分低落,向民警哭诉说,手机里存有她和已故爷爷的合影,是不能遗失的回忆。

民警在知晓情况后,上前耐心地安抚了张女士的情绪,并开始着手寻找。通过张女士的描述得知,早上她骑共享单车经过大四福巷路口时,装在口袋里的手机不慎滑落,等她发现后再回去寻找就不见了。民警将张女士的手机品牌、型号、颜色都一一询问清楚后,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让她不要着急,回去安心等待通知。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张女士的手机在丢失不久后,被路过的送外卖小哥捡到了。随后,民警通过小哥的行踪发现他在一个换电池的自助柜停留过,当时他换过电池。通过该线索,民警找到自助柜并联系上负责人,请对方与该时间段内更换过电池的外卖小哥联系。不久后,捡走手机的外卖小哥终于联系上了。对方表示确实捡到了手机,他本来准备上交派出所的,但当时自己头晕,紧接着又发高烧,这才耽搁了。他表示,等第二天身体稍微好点就会把手机送至派出所。

第二天,民警拿到小哥送回的手机后又及时通知了张女士前来认领。见存有亲人珍贵照片的手机失而复得,张女士喜极而泣。为了表达谢意,又过了一天,张女士还提来了水果和零食送到派出所。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