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严重引发邻里纠纷,民警上门协调解难题-环球视讯

2022-12-30 18:11:07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真是多谢你们了,正是你们不厌其烦地上门调解,这才帮我解决了难题。”近日,市民胡先生拿着一面锦旗走进了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止马营派出所,对民警帮他协调处理邻里纠纷表示感谢。

胡先生给民警送锦旗表示感谢

原来,前不久,胡先生因楼上房屋漏水的事情与对方产生了纠纷,无奈之下到止马营派出所求助。胡先生告诉民警,因为楼上邻居家漏水导致自家墙皮脱落,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但与对方多次交涉,未取得效果。

在了解了胡先生的遭遇后,社区民警王和平和辅警周峰立即上门了解情况。据胡先生介绍,就在向派出所反映情况后,家中又出现了漏水情况。他说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不止一次了,之前也有社区民警帮忙调解过,当时情况得到缓解,但这次比以前更严重了,渗水量比先前大了不少。

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王和平和辅警周峰分别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明法律,耐心对胡先生邻居开展劝说教育。经过多次调解,楼上住户终于答应会对房屋进行整体维修,并向胡先生一家表达了歉意。

双方最终握手言和,这一困扰了许久的漏水问题也得到了彻底解决。事后,胡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派出所,对民警和辅警再次表达了谢意。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