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跨年欢乐购启动,将持续三天

2022-12-31 22:40:1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岁末年初是消费旺季,2022年12月31日上午,荔湾区人民政府在花地湾生活馆举办“荔湾跨年欢乐购——2022广州国际购物节荔湾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邀请医药健康、美食、百货、滋补品、茶叶等30多家品牌企业在室外布展,展示荔湾区名优商品和西关特色文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消费场景和购物娱乐消费体验,进一步恢复、扩大市场消费需求,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本次活动是荔湾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的重要举措,是继今年“荔湾欢乐购”“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等促消费活动后的又一场促消费嘉年华,活动将持续整个元旦假期(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

据悉,荔湾区深度参与商务部主办的“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辖内各企业线上渠道还推出了实折实扣、满减满赠等让利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线上采购年货体验。

荔湾区作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承载区,承担着为广州集聚全球优质消费资源、引领岭南特色消费风尚的重任。本次购物节活动的参与企业均为荔湾本土优质企业,包括唯品会、立白、麦当劳、广州酒家、孩子王、中华商贸、佰年尚普、云照汉唐、同仁四季等知名品牌,展销产品包括日用百货、美食、服饰、茶叶、医药健康等类别。

除花地湾生活馆展销现场外,荔湾各大商圈也同期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全区消费氛围,联手为市民带来一场新颖愉悦的年味购物体验。

2023年,荔湾区将聚焦“提质、强能”工程,持续擦亮区域品牌,发挥荔湾老城区千年商贸文化、岭南文化、非遗文化、美食文化的优势,加快聚龙湾太古里项目、永庆坊二期、医药港cocopark等重点商业项目建设步伐,持续激活城市商业活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荔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