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递!湘潭首个跨年灯光焰火秀将亮相万楼

2022-12-31 10:48:35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湘潭首个跨年灯光焰火秀将亮相万楼

万楼·青年码头

2023年元旦即将来临。12月31日晚,万楼·青年码头将推出湘潭首个跨年灯光焰火秀,并配套丰富的文娱活动,给湘潭市民带来仪式感满满的跨年体验。其中有哪些具体活动?12月30日,记者提前了解了一番。

“我们的活动聚焦‘仪式感’,目的是打造湘潭最具地标意义的跨年活动。”万楼·青年码头活动策划总监周莎介绍,系列活动将从2022年12月31日18时开始,一直持续到2023年1月1日凌晨0点10分。

20时前,丰富的集市活动将为跨年活动预热:小小喷雪罐为湘潭带来今冬最大的一场“雪”,雪中漫步、快乐打雪仗中藏着童心快乐;面向万楼点燃希望的篝火火把,人们起舞高歌,点亮新年新希望;集市近景魔术来到游客身边,与奇思妙想撞个满怀;欢快的歌舞表演,可爱的“卖崽”青蛙,红鼻子小丑,各地美食臭豆腐、大香肠、酸辣粉等,让吃喝玩乐热闹气氛持续不断。

20时,主打节目开始轮番上演。《六画潭城》沉浸式光影秀,以六幅画面展现跨越千年的湘潭古今;跨年灯光焰火秀,楼体实景烟花和虚拟烟花交相辉映,用最灿烂的烟花盛会迎接2023年,打造湘潭跨年新地标,这也是国内首个融合现实和虚拟的超写实数字时空;户外跨年电音派对上,网红歌手、实力乐队联袂演出,为大家呈现最酷炫的舞台、最潮流的音乐、最青春的乐队、最活力的舞蹈、最燥热的DJ……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