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593名教育工作者参加危化品管理培训-当前观点

2022-12-31 10:45:4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日前,湘潭市教育局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全市150余所中学的593名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危化品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分析化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加州大学访问学者、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级实验师邓文芳教授为授课老师,重点讲授了实验室中的危险源及如何防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危化品的分类及管理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是湘潭市教育系统落实全市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任务,加强全市中学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人员、监管人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保证培训效果,参培人员在课后立即参加在线测试,成绩合格给予相应学分。另外,市教育局还将培训视频制作成课件上传至工作群,供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培训的相关教育工作者学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