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

2023-01-02 11:29:2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深入推进宣传普及,培树文明新风,让健康生活与文明行为同行。近段时间以来,越秀区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将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通过线上线下齐联动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守护社区群众健康。

白云街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商场、临街商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各商业主体严格按照政策主动落实防疫要求。社区以网格划分负责片区,每名网格员在所负责的范围内向群众普及科学防疫措施。矿泉街除了在公共场所用大喇叭循环播放防疫宣传标语之外,还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群、网格群转发防疫宣传内容,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黄花岗街在市场、超市、社区路口等地通过大喇叭宣传个人健康防护知识,并通过街道微信号推送官方发布的防疫政策及相关健康保健知识。工作人员还将刊发的相关内容转发至居民群、网格群、楼宇群、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信息时报记者佘铄嘉)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