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停车挡道移车态度恶劣,民警一查他还是酒驾

2022-04-26 10:15:0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小区内有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上需要移车,联系不到车主,需要民警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原来,当天晚上,权先生需要开车出门,到楼下发现自己的车位前横着一辆宝蓝色轿车,他本想打电话联系车主移一下车,但围着车子绕了一圈,发现车子上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想着也许是车主有急事临时停在这里,他就等了一会,但迟迟不见车主过来,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将车牌号通过平台进行查询,竟没有该车的任何信息,推测该车要么是套牌车,要么就是刚刚上的牌照,于是联系交警部门再次查询,果然,该车刚上牌照没多久,民警随后联系了车主李某前来移车。然而,李某来到现场后态度很是恶劣,说话也很冲,民警只是提醒其以后注意规范停车,记得在车上留一个联系方式,他就大声嚷嚷起来。随后在移车时,李某一个猛加油窜出去十几米,还差点撞上前面的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民警立即迫使李某下车,并要求查看其驾照,但李某拒不配合检查,称自己驾照没有带在身上。这时,民警注意到李某身上有一股酒气,怀疑其有可能涉嫌酒驾,于是立即联系交警到现场处理。经过检测,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原来,李某当天中午在外面喝酒后,开车回到小区楼下把车直接横在路上就上楼睡觉了。

李某将车横在别人车位前

最终,李某承认了自己的酒驾行为并后悔不已。目前,李某因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已被警方依法处理,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