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边骑电动车边打电话,撞伤别人也摔伤了自己

2022-04-25 19:01:37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路面监控拍下李某边骑车边打电话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晚间,南京江宁公安分局麒麟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丹悦巷内,发生了一起电动自行车撞到行人的交通事故,需要民警前往现场处置。该中队接警后,迅速安排附近警力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路面照明不良,一边迅速询问事故双方人员的受伤情况,一边组织人员摆放反光锥,形成隔离区域,防止引发二次事故的发生。

图为监控拍下事发的现场

在确定事故双方没有生命危险后,民警随即对事故过程展开调查。民警经调查发现,事故系电动自行车驾驶员李某骑行过程中接打电话时,车辆突然失去平衡,撞到路边的刘某,导致事故双方摔倒受伤。

通过回放路面的公共监控画面,发现责任在于骑行电动车的李某。民警在现场对电动车驾驶员李某展开教育批评,李某也深刻认识到骑行电动车接打电话是不文明行为,向刘某表示歉意,并表示愿意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