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打方向避让障碍物,小轿车碰撞护栏车头几近报废

2022-04-25 19:37:28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被撞的车辆受损严重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S243湖熟段,一辆轿车碰撞护栏,受损严重。接到报警后,该中队立即安排民警前往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轿车的车头与道路右侧护栏碰撞,车头受损严重,道路左侧的隔离网也被撞受损。对此,驾驶员吴先生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

据介绍,事发时,吴先生驾驶轿车沿S243从溧水方向往句容方向行驶。而S243为快速路,吴先生车辆的行驶速度较快。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吴先生突然发现路面有一把铁锹。发现此情况后,吴先生赶忙向左打方向。

由于事发突然,吴先生打方向的角度较大,车子一下向左侧中央隔离设施撞去。眼看要撞击到中央护栏,吴先生又赶忙向右打方向,但车速过快,车辆无法避免地撞击上了中央隔离网,而后又向右驶去,撞向道路右侧的护栏才停了下来。所幸的是,车损虽然严重,但吴先生在事故中并未受伤。

因属于单方责任事故,民警认定吴先生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由其向保险公司报备,然后进行后续的维持与理赔程序。

交警提醒,驾驶车辆时,一定要时刻注意观察路况,发现异常时,要第一时间减速,如确实需要变更车道,应当先观察其他车道有无正常通过的车辆,打方向时要注意控制变向幅度,谨慎处置。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