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禁毒宣传进校园

2022-04-26 09:19:30    来源:湘潭在线    

禁毒宣讲员为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记者 罗韬 摄)

“这个看上去和邮票一样,但其实这是披上伪装外衣的毒品。”4月21日,湘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宣传讲师团走进九华吉利学校,为毕业班的学生讲解禁毒知识,让学生近距离观察新型毒品模型。

成立于2020年10月的禁毒宣传讲师团,由市强戒所24名民警组成,去年讲师团走进社区、农村、街道、单位、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其中学校专场主题宣讲就开展了24场。

禁毒宣传讲师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讲师团与九华吉利学校签订了禁毒宣传合作协议,当天是第一场联合讲座,今后宣讲员将不定期为学生开展禁毒教育,还将尝试和学生一起拍摄情景模拟禁毒宣传视频,扩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