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危险!道路湿滑车速快,小轿车方向失控冲下坡道

2022-04-25 19:01:1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最近两天南京连续降雨,导致路面较为湿滑,极易导致车辆方向失控。这不,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就接到一起警情,在湖熟街道西北村围堤路段,一辆轿车与路边树木发生了激烈的碰撞。接到报警后,该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冲出道路,将路边的两棵树撞倒。在事故现场,轿车驾驶人王先生向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

据王先生介绍,事发时自己正驾驶轿车沿围堤由西向东行驶。事发路段为一处弯道,吴先生也准备减速,并向左打方向拐弯。

但由于路面湿滑,车速无法及时降下来,吴先生打方向的角度又较小,车子就朝着路外冲了出去。先撞倒一棵小树后,接着又撞上了第二棵小树,最终才停下来。

交警提醒,雨天路面易出现积水,导致轮胎的摩擦力降低,从而影响制动,所以雨天行车时要降低车速,避免出现意外情况时无法及时处置。

图为撞倒大树的车辆及事故现场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