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5街道相关区域解除管控

2022-04-26 08:43:3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26日凌晨,白云区发布通告,调整部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涉及棠景街、同德街、石门街、黄石街、白云湖街五个街道。全文如下: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部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第23号)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分类分批的原则,经综合研判,现就白云区部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调整通告如下:

一、棠景街全域封控区、管控区均解除管控,调整为常态化管理。

二、同德街全域封控区、管控区均解除管控,调整为常态化管理。

三、石门街第99号网格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常态化管理。

四、黄石街第16号网格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其他区域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五、白云湖街大朗货场,大朗车站生活区以及病家周边楼宇6-1网格区(东至枝园南街,北至枝园中街一巷,西、南至水步南街的围蔽区域)为封控区,继续落实封控管理措施;6号网格除6-1网格外,其他区域调整为管控区,继续落实管控措施;大朗村其余区域解除管控,调整为防范区。

六、我区因疫情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继续按照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的要求落实管控。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6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汤南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