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公益马拉松”等你来跑!

2022-04-26 09:33:19    来源:大洋网    

黄埔“健身儿”看过来!读懂广州建功黄埔“靠埔青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云跑马拉松赛马上开跑!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黄埔区委宣传部、黄埔区文明办、共青团黄埔区委

承办单位:黄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协办单位:黄埔区所属各志愿服务队伍

【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2022年5月4日-6月3日

2.活动地点:地点不限,公园、操场、小区、跑道等,安全、适合跑步的地方均可(可打卡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驿站、科学城、南海神庙等黄埔区标志性建筑)

3.跑步里程:100公里及以上

4.活动规模:200人

【参与方式】

1.使用咕咚APP记录跑步轨迹;

2.关注“黄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子菜单点击【公益云跑】,进入上传端口;

3.根据提示填写姓名、手机号,上传运动轨迹及跑步里程数据、跑步照片。未在规定时间内(6月3日23:00前)完成上传或运动里程不足的,视为无效;

4.主办方在活动后的3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即视为成功完赛;

5.主办方将在赛后举办赛后总结仪式,邀请成功完赛的参赛选手参与,并发放完赛奖牌及纪念证书,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27日12:00

(二)报名方式:在“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马拉松”,按要求扫描二维码报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