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湘潭老人拾“机”不昧

2022-04-26 09:13:24    来源:湘潭在线    

学生着急赶公交,到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老党员捡到手机后,及时归还失主。4月21日,岳塘街道纯冲塘社区工作人员说起拾“机”不昧的老党员宋天寿,纷纷竖起大拇指。

4月20日,岳塘街道纯冲塘社区寸木塘小区的80岁老人宋天寿散步回家,路过公交站时,看见长椅上有台手机。“这是谁掉的手机!”想到失主掉了手机肯定很焦急,宋天寿在原地等待了30多分钟,却没人前来认领。宋天寿只得将手机带回家中,第二天一早便送到了纯冲塘社区。工作人员经查看,发现手机没有设定密码,从中了解到此手机绑定了6个电话,逐一联系后找到失主的母亲江女士。

原来,江女士的儿子在公交站等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长椅上,等到家才发现。“这手机里存了不少学习资料,很重要。多亏宋叔捡到了!”4月21日下午,江女士提着营养品和水果来到宋天寿的家中,握住宋天寿的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