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车头变形、车窗玻璃严重破损,这辆“车坚强”还一心想要上高速

2022-03-12 16:42:1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袁润 李倩) 车头严重凹陷、前挡风玻璃和右侧车窗破损,甚至连车灯都碎裂了,这样一辆事故车在凌晨时分居然要上高速,结果被交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交警提醒,开车上路安全第一,千万别做“车坚强”。

今天(3月12日)凌晨4时许,南京高速七大队交警在宁连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执勤时,一名蓝牌货车司机报警求助,称其车辆在事故中受损,准备上高速却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住,所以想请交警帮忙将其带上高速。交警接报后立刻来到收费站,发现该货车右前车头凹陷,前挡风玻璃和右侧车窗均已经破损坏、车灯碎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询问,司机称其在安徽境内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赶时间送货,没有维修就继续上路,哪知行驶至此时被拦着不让进入高速公路。面对司机的这一“求助”,交警当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建议他立即驶离并对车辆进行维修。

“车坚强”不仅仅是这一辆,南京城区也同样可见。“当时中队警力巡逻至辖区莱茵达路,发现了一辆奇怪的面包车。”南京高新区中队交警介绍说,这辆车前挡风玻璃破裂,上面用透明胶带粘贴在一起,右侧大灯已经不翼而飞。该车被拦下后,驾车男子称,这是放在汽修店的事故车,还没来得及修理,这次是开出来取配件的。“事故车辆对其他交通参与者也存在安全隐患,如损坏部件掉落,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交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维修完毕后才能继续上路。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