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偷卖顾客的苹果手机,幸亏二手手机店主多留了个心眼

2022-03-11 11:38:3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桑一 张悬 记者 陈咏)网购后的快乐就是等待快递,但如果快递公司告诉你,你网购的物品失踪了,那可真是个扫兴事。扬州市江都警方11日通报一起盗窃案:一名盗窃快递包裹的犯罪嫌疑人被抓,令人吃惊的是,他的身份竟是该快递公司工作人员。

快递员落网

警方通报,1月中旬,江都城区某顺丰快递点负责人来到张纲派出所报案,自家公司丢了一件包裹,一部苹果13手机。快递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并联系卖家重新发货。负责人怀疑是内部人员行窃,但公司存在监控盲区,没有拍到盗窃者的样貌,且无可疑人员出入快递点,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2月下旬,警方查找到,被盗窃的手机在城区引江路某二手手机店。警方去店里找到老板,老板回忆,此前确有一男子拿着一部苹果13手机,声称网上新买的手机,因不喜欢了想要卖掉,手机原价5699元,男子以5400卖给了老板。老板对该男子的行为有点怀疑,借口要照片和微信号留档,获取了该男子的联系方式。

经过确认,该男子正是顺丰快递点工作人员刘某。警方找到刘某,他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刘某交代,当天在分拣区看到旁边同事的快递堆里有一件黄色包裹,因为知道黄色的是电子产品,刘某动起了歪心思,将该包裹混入到自己的分拣区域,然后偷摸着藏起来,带出了快递点。等到风声过去后,便将手机卖掉。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