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妻子纷纷来“顶包” ,这两名司机实力“坑”家人

2022-03-12 16:44:4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郭俊良 夏文娟)一人是无证驾驶,另一人则是酒后驾车,在违法行为即将“露馅”之际,他们居然找来了外甥和妻子来“顶包”,可最终还是被交警识破。

3月11日清晨5时40分许,南京高速八大队交警在G40沪陕高速雍六段横梁公安检查站执勤,在示意一辆黑色轿车停下接受检查时,该车没有立即停下,而是加速停到前方,驾驶员与副驾驶男子迅速调换位置。面对询问,原先开车的驾驶员称车子一直是外甥开的,自己并没有开车。不过,交警很快在收费站调取了监控视频,还原了真相。原来,此人没有驾驶证,看到交警后便想到找外甥“顶包”。

无独有偶,汤山街道上峰中学附近两车相撞,汤山中队交警接报后赶到现场,一名女子称是肇事车驾驶员,不过,另外一辆车驾驶员则表示,当时开车的应该是名男子。交警调查后发现,这名女子居然是“顶包”的,真正的司机是其丈夫,因为开车前曾喝了酒,发生事故后便赶忙联系妻子前来“救驾”。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