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4两白酒,还敢驾车送两孙女上学

2022-03-12 16:22:23    来源:扬子晚报    

程某华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扬子晚报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林 梁万标 记者 朱鼎兆)11日中午13时许,盱眙县公安局马坝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马坝镇文明西路时,发现马路对面一男子驾驶苏H*322D机动三轮车与民警相向而行,见到民警,司机转头向右,回避民警目光并加速行驶。民警感觉可疑,便驾驶警车追踪至红绿灯路口处,将其拦下进行检查,现场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8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调查处理。

原来,程某华当日中午在家设宴款待朋友,三人喝了一瓶42度洋河白酒。桌上,程某华多次敬酒劝酒,自己一个人大约喝了4两白酒。在推杯换盏中,两个孙女上学时间到了,程某华不顾家人朋友劝说,驾驶正三轮机动车载着两孙女上赶往学校。万万没想到,在马坝镇文明西路红绿灯处被巡逻民警查获。

“以为中午时间应该不会有警察在路上巡逻,没想到警察中午不休息,还在路上巡逻执勤。车里坐着11岁大孙女和6岁小孙女,从家里出来为赶时间,车开得特别快,想想是多么可怕的事。”程某华在派出所后悔地对民警说。

目前,程某华血液经司法鉴定机关鉴定,结果为103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将面临刑事处罚,机动车驾驶证将被依法吊销。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