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民警疑惑:女子为何“热心”打探消息?一查肇事逃逸者是她丈夫

2022-03-11 16:31:3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赵竹生)10日,镇江一男子驾驶私家车撞伤骑电动车的女子后,因为害怕承担责任,竟将伤者遗留在事故现场逃之夭夭。奇葩的是,该男子事后不放心,还让妻子去现场打探情况,结果被细心的民警发觉,顺藤摸瓜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晚19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新区某小区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倒受伤,肇事司机和车辆不知去向。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当时由于天黑,加上对方汽车亮着大灯,我没看清肇事车号牌……”伤者王女士告诉民警,事故发生后,驾驶人停都没停车,就离开了现场。

现场除了王女士坐在地上和部分电动车塑料碎片外,没有其他有效破案线索。民警遂联系伤者家属、并将王女士送往医院检查。同时,迅速对事故现场开展勘察工作。

根据伤者的描述,肇事司机极有可能驾车驶往附近某居民住宅小区。事不宜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该小区物业,调取了小区的监控,经过反复比对,根据王女士受伤部位及电动车受损情况,初步锁定了一辆黑色轿车。

就在民警紧锣密鼓的开展案件走访、调查工作时,奇葩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女子在事故现场向民警“热心”地了解起案件情况。“警察同志,现在伤者情况怎样啊?送到哪个医院了?还能不能协商解决啊……”女子过分的热情引起民警的警觉,怀疑可能是肇事司机的家人。

为获得肇事人行踪,民警对女子开展政策攻心,敦促她配合民警联系肇事人。最终,女子承认她是肇事驾驶人的妻子,并将丈夫的手机号码提供给了民警。

很快,民警将肇事驾驶人陈某查获,在证据面前,陈某对当时驾车将电动车撞倒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陈某同时承认,事发后因心里害怕,于是就让妻子到现场打探情况,没想到被民警识破。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