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拉车门盗窃5000元现金,南京秦淮警方10小时破案

2022-03-11 17:34:57    来源:扬子晚报    

监控拍到了戴某盗窃过程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3月8日早上,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市民黄先生报警求助,称其3天前将私家车停在了大明路路边,结果当天再次用车时,发现车内副驾驶座的抽屉内放置的5000元现金没了。

接到报警之后,秦虹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据报警人黄先生介绍,上午八点左右,他拉车门时发现车门没有锁,感觉不妙的他检查后发现抽屉内的5000元现金被盗。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查找线索,经过筛查,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监控显示,当天凌晨,该男子就在案发不远处趴在路旁其他车的窗户上查看车内情况。根据这一情况,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戴某,他有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前科。确认戴某的行踪后,民警在下午6点将其抓获,仅用10小时就侦破该案。

原来,当天凌晨,戴某从家中出来打算找个小卖部买烟,但走了半天也没找到。他看到路边停了不少车,就准备看看有没有未锁的车偷点烟。结果戴某多次尝试后,真的拉开了一辆车,经过翻找发现储物格内有一个红包,索性就拿走了。走远后,戴某打开红包发现里面都是百元面值的现金,于是就将钱存进了自己的卡内,将钱用于了个人开销。

目前,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办理之中。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