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左手不慎卷入面条机,连云港消防快速救援

2022-03-11 22:03:53    来源:扬子晚报    

3月10日下午3时45分许,在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香港路一食堂内,有一名女工在作业时左手不慎卷入面条机内,情况危急。辖区消防救援人员闻讯后,在做好自我防疫的情况下,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女工左手卷入面条机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女工的左手手指卷入了面条机的滚轴内,此时面条机已停止运行,消防救援人员在安抚女工紧张情绪的同时,立即利用扳手拧动面条机滚轴上的螺丝,并拧至最松状态。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面条机的滚轴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经过约10分钟的快速救援,女工的左手被成功取出。在利用纱布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后,女工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苏欣 施如君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