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猖狂!南京连续发生酒驾司机闯关,全部拿下

2022-03-11 19:15:48    来源:扬子晚报    

交警发现闯关宝马车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滕晓武 邢超) 昨天(3月10日)凌晨3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执勤警力在龙蟠中路北向南方向,靠近南京报业路段设卡查处酒驾。查处过程中,一辆黑色宝马车在第一道查酒点未停车直接冲卡,且在第二卡点绕过一辆面包车再次加速强行闯卡,之后在龙蟠中路常府街路口右转,驶入常府街。

交警追查过程中,宝马车后方白色奔驰驾驶员主动提供前车定位,并带着交警驾车前往小火瓦巷,随后在小火瓦巷一小区门口指认嫌疑人。交警当场将嫌疑人戴某(男)和同车一名女子控制,现场询问后将两人带回大队分别留置看管。交警第一时间从戴某身上取下车钥匙,沿着小区向西约三十米处找到当事人驾驶黑色宝马车。归队后,交警在办案中心对戴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126mg/100ml,达醉驾标准。

交警按程序将戴某带至南京市红十字医院提取血样,随后带回大队看管。与此同时,交警保存协助证人行车记录仪的相关时段视频采集供办案使用。目前,嫌疑车辆以证据保全予以扣押,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无独有偶,3月9日,南京高淳交警大队在辖区轻轨站执勤时,查获一名醉驾闯卡人员。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数值为10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后经核实,该人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