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模式助力湘电赢市场

2022-03-11 09:54:35    来源:湘潭在线    

智造,服务,成套,是湘电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提出的“三新”模式。新年伊始,湘电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落实“三新”模式,在风电运维、光伏建设以及水利水务市场捷报频频,1月新增订货累计超2亿元,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实现了2022年市场营销“开门红”。

今年1月,该公司与江苏华能签订了启东风电场运维合同,这是继2021年攻克五凌电力山西运维市场后的又一突破,标志着该公司运维服务正式进入江苏华能市场。据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承接新能源电站运维业务24个,总容量超1GW,公司智慧运维服务体系正逐渐被市场认可。接下来,他们将着重推行电站运维体系化建设,力争将所辖运维电站打造成5A级电场,同时,突出“技贸”结合,为承接高附加值业务奠定基础。

几乎与此同时,在甘肃金昌河清滩上的工人师傅们无暇顾及刺骨寒风,忙着金昌河清滩100MW光伏安装工程。有消息称,湘电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还赢得了为衡东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提供电设备、一体化泵站设备的合同。目前,该公司抢抓新能源EPC工程项目,大力推动“风光”资源获取,为全年主要经营指标的全面实现提供保障。

去年以来,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契机,坚持“科技、专业、高效”为导向,湘电机电工程公司就致力于成为打造新能源工程EPC建设、发电站智慧运维为一体的智慧能源系统服务商,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