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先绿灯谁先通行,违规被撞还要担全责

2022-03-11 16:58:5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秣周东路上,驾车直行的姚某被左侧拐弯车辆撞上,结果姚某被秣陵交警中队民警判定全责。自己直行且还是绿灯,被撞竟然还担全责,姚某拨打12345反映民警定责不公。

秣陵交警经核实,因事发时为天黑,姚某驾车沿秣周东路由西向东直行,戚某驾车沿悠湖由北向南行驶至此且左转弯时,撞上姚某的车辆。事发时,戚某凭左拐绿灯进入路口,而直行绿灯亮起时,姚某直行至路口被撞上。民警以姚某不依次通行为引发此事故的根本原因判定其担全责,不存在问题。

无独有偶,在南京文理路与宁丹路路口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故,被判定全责的张某向12345投诉横溪交警定责有问题。当地横溪交警中队民警经调查认定,张某违反了交规的相关规定,即未依次有序通行。按照谁先绿灯谁先通行的原则,只要先前的车辆还在通过该路口,与它交叉路口的车辆都需让行,故该起事故中他负全责。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