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有约”变“花之吻”?西安女子钱没花完商家不见了

2022-03-18 15:32:3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在美容机构预付了5万元,整容项目还没有做完,对方便不知去向,这让市民乔女士很闹心。最近,乔女士向三秦都市报热线反映,如今原地址新开业了另一家美容会所,对方表示跟之前的美容机构没有关系,不知道剩下的钱该找谁要。

“去年6月,我在西安市太奥广场的西安美人有约医疗美容门诊部交了5万元,还有1.8万元左右的项目没有做,10月这家店就停业装修了,之后12月正好遇上疫情,我也就一直没再去过。”乔女士说,今年3月初她再次来到这里,却发现店面换成“花之吻”美人会所,对方告诉她,“花之吻”和“美人有约”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店,没做完项目的欠款应找“美人有约”处理。

乔女士介绍,与她情况相似的消费者有好几个人,大家之前联系“美人有约”门店的负责人,对方告诉她由负责售后服务的张经理处理,但这位张经理一直没有回复自己,“这个张经理之前在‘美人有约’,现在是‘花之吻’的员工,所以我们才来店里要说法。”

3月17日,记者来到太奥广场的“花之吻”美容会所,工作人员介绍,门店装修期间,曾为“美人有约”负责售后的张经理留了一间办公室处理客户售后问题,可能让消费者产生了误会。

“门店是我和两个朋友合伙投资加盟的,跟‘美人有约’没有任何关系,客户所说的张经理并不是我们的员工。开业期间陆续有‘美人有约’的客户前来,我们也多次跟对方解释。”花之吻美容会所的张总表示,他们只是恰好选址在“美人有约”的旧址,并没有继承前者的债务,客户与“美人有约”的经济纠纷与自己无关。

根据某平台显示的信息,西安美人有约医学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已经注销。记者咨询相关法律人士了解到,公司有债务的情况下,除破产清算外不能注销,有债权债务的公司在注销前,要成立清算组,对债权债务进行处理,清算结束后,才可以申请注销登记。

西安美人有约医学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的注销备案显示:公告期自2021年12月1日起,西安美人有约医学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因决议解散,拟向西安市莲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注销登记,请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