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一饭馆起火 消防抢出6只喷火液化气钢瓶

2022-03-17 18:28:5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葛江奇 庆经纬 记者 万凌云) 3月16日深夜11时16分,丹阳市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丹阳市界牌镇灯城大街与界牌路交叉口一饭店厨房间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丹阳界牌专职队9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扑救。

到达现场后,队员们看到饭馆厨房间正在猛烈燃烧。更为惊心的是,看到里面有6只液化气钢瓶正在喷火燃烧!火势正在迅速蔓延。消防队员立即铺设水带,准备进行强攻灭火。

但由于厨房门锁已被烧融,已经无法打开。见情势危急,消防队员立即对厨房大门进行破拆。破开大门后,队员们火速使用水枪打压火势。在压制火势后,队员们有立刻冲进火场,将燃烧的6只液化气钢瓶抢了出来。随后,用开花水枪进行扫射持续冷却。

现场

由于扑救及时,本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仅烧毁饭店厨房。据店主讲述,当时店内正在营业,因为烧菜时员工操作不当,引发火灾。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