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考到科目二,他偷偷把老婆的车开出来“练练”

2022-03-17 17:49:4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真庆) 才考到科目二,为了能多“练练”,男子趁晚把老婆的车子开了出来,哪知被交警查个正着。让交警更加无语的是,男子驾驶的车辆左后视镜镜片不见了,他对此居然毫无所知。

3月14日晚9时许,南京交警一大队警力在玄武大道查报站执勤时,一辆轿车被拦下来检查,在要求驾车男子出示驾驶证时,对方直接坦承自己没有驾照,才刚考到科目二。“车是老婆的,她并不知道我偷偷开了出来。”男子称,他想着晚上车辆少,就从家开出来绕两圈“练练”,没想到被查了。交警对车辆检查时发现,左侧的后视镜的镜片已不翼而飞,男子对此表示不知情。

随后,交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依法对当事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车辆上路行驶处以1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对车辆进行暂扣。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