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下湖游泳被黑天鹅“暴揍”,网友笑称“人类一败涂地”

2022-03-18 14:46:04    来源:扬子晚报    

填空题:小伙子下湖游泳,和黑天鹅打起来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______!3月16日,网传消息称,南京师范大学体院一男生在湖中游泳时遭黑天鹅攻击。

视频画面显示,当时该男子正在湖中游泳,湖面上一只黑天鹅突然跳起,对其发起猛烈攻击!

一人一鹅“搏斗”,场面一度失控。

过来人说:↓

另外一只黑天鹅全程没有加入“战局”

你一定好奇参战的黑天鹅有没有受伤拍摄者称,男子无力还手,不幸受伤。上岸后发现身体有多处伤痕,但暂无大碍。黑天鹅没!有!受!伤!

据了解,目前校方已找到学生。事情仍在调查。17日,南京师范大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称,视频中的湖位于仙林宾馆附近,湖里禁止游泳,湖边也有禁止游泳的标志。网友:这根本不是搏斗,这就是挨揍

不少网友表示见过这两只鹅平时看着很温顺的

到底为什么会挨揍网友大概猜到了一二

你不要觉得你黑天鹅获胜只是"海军"占了地形优势

岸上你也不一定打得过……

何况这黑天鹅你不能打

专业人士:黑天鹅领地意识比较强,尤其现在正处于繁殖期,其攻击性更大。看上去视频中男生背部的伤是被爪子抓伤的。即便被黑天鹅抓伤,也不必担心病毒感染,较严重情况下可以去医院处理伤口。晚报菌温馨提示:请勿野泳!动物凶猛!请在安全区域游泳!

来源:齐鲁晚报(qiluwanbao002)整合报道,素材自新华社、果然视频、极目新闻、网友评论等

关键词: 一败涂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