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低血糖晕倒在地,交警、市民联手相救

2022-03-17 16:27: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王立)  3月16日,南京栖霞医院附近一名年轻女子突发低血糖昏厥倒地,一度失去意识,情况危急。所幸这一幕被热心群众和执勤民警及时发现并现场施救,女子最终化险为夷。

当日晚高峰,南京交警七大队警力正在栖霞医院路口执勤,这时,一名热心群众跑来告诉交警,后方路口有一名女子突然晕倒,情况危急。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年轻女子躺在路边,脸色苍白、呼吸急促。经询问病情可能是因为低血糖引发,交警立即采取救助措施,买来矿泉水、巧克力给女子补充身体养分。等了十分钟后,该女子症状得以缓解,脸上逐渐有了血色。随后,交警将其搀扶至岗亭让其休息,并联系了家属。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