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犬出门撒欢儿,被好心人当“流浪狗”捡走了

2022-03-17 18:07:5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 (通讯员 程思 记者 张斌)以前从来不跑出门的啊,这次不知怎么就跑出去了,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我现在又着急又担心,请你们快帮我找回来吧!”近日,常州市魏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己的宠物犬自行跑出门后找不到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至现场了解情况。原来,该宠物犬的主人吴先生是一家商铺的老板,养有一只法斗犬。平时吴先生总会将其带在身边,办公时便关着门让狗在办公室自己玩。可谁知,今日他一个疏忽,未及时关好办公室的门,狗径直跑出了店外。等吴先生发现狗不见了,再和家人四处寻找,却始终也找不到,只好报警求助。

根据吴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对该宠物犬走失的现场及周边展开寻找,同时查看附近公共区域视频录像。视频画面显示,有一女子将该宠物犬放到自己的电动车上,随后将其带走。

经多方查询,民警最终找到了带走这只宠物犬的女子。该女子表示,当日上午其骑车经过十字路口时,看到一只狗独自蹲坐在路边,疑似流浪狗,便好心将其带回家。

在民警的见证下,女子将宠物犬归还给了失主吴先生。见到爱犬失而复得,吴先生眼眶泛红,向民警连声致谢。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