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发抽搐昏迷不醒 本来十多分钟的路程,交警用了不到五分钟

2022-03-17 20:49:4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赵天)3月16日早上,徐州交警大队大龙湖大队执勤人员在元和与昆仑路口值勤时,发现一位女士怀里抱着一名男童驾驶车辆,且神色慌张、十分焦急。执勤人员上前了解情况得知,驾驶人抱着的是自己的孩子,现在浑身抽搐,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急,需要尽快送至医院急救。

执勤警察告知驾驶人这样抱着孩子开车很不安全,于是由一名执勤警察驾驶其车辆,并由铁骑队员前面鸣笛带路引导,带着母子二人火速赶往就近的新四院就医。执勤人员一边安抚孩子母亲,一边向大队汇报协助开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把病人送到了医院,本来十多分钟的路程,五分钟不到就到了四院,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目前孩子仍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